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社会 > 消息正文

视焦点讯!怠速是什么意思

2022-11-09 08:51:24 来源:E汽车网     编辑:


(资料图)

熊熊为大家解答怠速是什么意思通俗易懂,怠速是什么意思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怠速是什么意思通俗易懂,怠速是什么意思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怠速是指发动机空载运转时,只需克服其内部零件的摩擦阻力,对外输出动力。维持发动机稳定运转的最低转速称为转速,是在五种基本工况下工作性能良好的发动机,其怠速是分钟。可以通过调节节气门开度和怠速供油来调节怠速。一般来说,发动机在怠速范围内动力性能良好时,怠速是最好的。

2、怠速发动机只需要克服其内部摩擦阻力,没有其他负载和输出功率。它是发动机的五个基本工况。可以在各种情况下行驶和停车时提供便利。比如等红灯的时候,可以防止发动机熄火,起到节能减排的作用。怠速时间过长,怠速时间过长会产生汽车积碳。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

标签: 是什么意思 通俗易懂 摩擦阻力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