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社会 > 消息正文

汽车详细评估:保时捷911的外观展示

2022-11-09 16:11:43 来源:E汽车网     编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今天我要分享一个关于保时捷911外观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香不香,我们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保时捷911外观上表现出来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作为保时捷跑车品牌的中流砥柱,911系列一直是保时捷品牌的象征。近日,我们获悉,2010款保时捷911将于9月份在法兰克福正式亮相,有轿跑和敞篷两款车型。正式上市时间是今年11月21日。

2010款保时捷911在外观变化不大的前提下,动力有所提升,操控性更好。当然价格也会相应提高。在欧洲,轿跑版售价12.24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1.84万元),敞篷版售价13.18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27.464万元)。

2010款911 Turbo配备了新的3.8升直喷发动机,输出功率为500马力,比旧款车型提高了20马力。报道称,在这样的动力水平下,2010款911 Turbo将成为历史上加速最快的全轮驱动保时捷量产车。

预计该车从0到60英里/小时的提速过程仅需3.7秒,最高时速也将升至194英里/小时。此外,2010年车型的新特点是增加了保时捷的PDK双离合变速箱作为选装配置。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让自己更高大上。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消费者需要更多地了解保时捷911的外观和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

标签: 约合人民币 输出功率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