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社会 > 消息正文

当前热文:汽车氧传感器是什么

2022-11-09 16:02:44 来源:E汽车网     编辑:


(资料图片)

熊熊为大家解答汽车氧传感器图片,汽车氧传感器是什么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汽车氧传感器图片,汽车氧传感器是什么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汽车氧传感器是电喷发动机控制系统关键的反馈传感器,是控制汽车尾气排放、减少汽车对环境污染、提高汽车发动机燃油燃烧质量的关键部件。氧传感器都安装在发动机排气管中。

2、氧传感器是利用陶瓷敏感元件测量各种加热炉或排气管的氧势,根据化学平衡原理计算出相应的氧浓度,监测和控制炉内燃烧空燃比,保证产品质量和废气排放达标的测量元件。广泛应用于燃煤、燃油、燃气等各种炉体的气氛控制。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

标签: 氧传感器 电喷发动机 废气排放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