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社会 > 消息正文

轮毂尺寸j是什么意思

2022-11-09 17:12:42 来源:E汽车网     编辑:


【资料图】

熊熊为大家解答龙工铲车驾驶室图解,轮毂尺寸j是什么意思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龙工铲车驾驶室图解,轮毂尺寸j是什么意思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j仅代表轮毂法兰的形状和高度。

2、轮毂经常这样用,它的数值轮毂直径,单位英寸,就是轮毂。指数字集线器的横截面宽度,单位为英寸。x通常理解的是长乘宽的思路,但指的是这个轮毂的风格。深槽轮毂通常用于卡车,而大型卡车和机械会使用半深槽或平底轮毂。最后,母J代表轮毂边缘的高度等级,这不是最有用的。

3、此外,还有D级、K级、E级、L级等。轮毂高度等级有D、K、E、L、J、JJ、JK等。C低,K高,指定形状和大小。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

标签: 是什么意思 一起了解 经常这样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