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社会 > 消息正文

防扎轮胎是什么轮胎2全球新资讯

2022-11-09 17:10:38 来源:E汽车网     编辑:


(资料图片)

熊熊为大家解答防扎轮胎好不好,防扎轮胎是什么轮胎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防扎轮胎好不好,防扎轮胎是什么轮胎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自封式轮胎,是在真空轮胎的内壁上用高分子复合材料制成的,是柔软的凝胶状。轮胎保护系统包括防爆、防漏、降噪、节能、保养等国际领先的全方位保护技术。

2、当钉体尖锐物刺穿或拔出轮胎时,高分子复合材料能迅速包围钉体并及时封闭穿孔,从而达到漏气的效果(金钟罩的安全保护),这时应进行补胎换胎。当M的直径被尖锐物体刺破或拔出时,轮胎仍能正常高速行驶。由于高分子复合材料柔软呈胶状,具有降噪功能,从而降低轮胎胎面产生的噪音,缓解轮胎高速行驶时的震动,使驾驶更加舒适;

3、其理化性质非常稳定,对轮胎、胎龄、气门芯造成腐蚀,同时能降低轮胎温度,延长轮胎使用寿命。只需要按照套路进行动平衡校正,车速达到m/h时方向盘就不会有晃动感。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

标签: 防扎轮胎 复合材料 高速行驶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