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社会 > 消息正文

世界速读:汽车详评:福特翼虎的标准功能是什么?

2022-11-09 18:07:41 来源:E汽车网     编辑:


(资料图)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福特翼虎标配的功能是如何关联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福特翼虎标准功能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与福克斯同平台的福特翼虎三门城市SUV近日正式上市。动力系统上搭载ecoboost 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powershift双离合。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期间,福特公司首席执行官葛芝诺先生公开表示,2010年将向市场推出两项新技术,即ecoboost和powershift。

目前除了福特翼虎城市SUV,福特旗下只有09款林肯MKS和福特Flex搭载了这套动力系统。由于09款林肯MKS和福特Flex引入国内的可能性较小,搭载ecoboost和powershift技术的福特翼虎城市SUV明年引入国内的可能性较大。

同时,搭载1.4TSI和1.8TSI的大众途观将于年底在上海大众投产,这也推动了福特翼虎进入中国的速度。

福特翼虎很大程度上继承了osis X概念车的整体尺寸和基本动力表现。其动感的线条、充实的外观、有力的形象,充分体现了其“动感设计”的理念。例如,梯形前格栅、抬高的腰线、抬高的后窗和充满活力的前大灯。

福特翼虎在设计的时候,为了保证车内五人的舒适性,像轿跑一样将osis X的车顶略微抬高,让翼虎的内部空间更加舒适。

实用方面,福特翼虎的后备箱可以通过可拆卸尾门打开,尾灯分离,保证后备箱最大满载宽度,足以轻松装卸行李。

福特翼虎推出了前轮驱动系统和全轮驱动系统两款车型,全轮驱动系统车型将采用全时Haldex设置。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不是产品定位高一点,他就会高一点。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福特翼虎的标准功能如何。消费者需要更多地了解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

标签: 福特翼虎 全轮驱动 的可能性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