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社会 > 消息正文

RangeRoverSportSVRUltimateEdition配备5.0升增压V8发动机0今亮点

2022-11-09 18:10:38 来源:E汽车网     编辑:


(相关资料图)

特别版 Range Rover Sport SVR 采用全新实心玻璃鳞片漆面,提供 3 种外观颜色选择,如光泽玛雅蓝、光泽玛尔灰和缎面利古里亚黑。

前 2 种色调是 Range Rover Sport SVR Ultimate 版独有的。然而,所有这些都配备了光泽纳尔维克黑色对比屋顶。

将 Ultimate 版与常规 SVR 区分开来的是几个定制的触感,这些触感遍布整车。例如,发动机罩和尾门上的 Range Rover 字母是滚花的,并带有富士白边(也用于挡泥板口音)。

然后是发动机罩本身,它由碳纤维制成,而车轮是 22 英寸的工作部件,后面是黑色的制动卡钳。

内部也可以看到定制的细节。这款 SUV 拥有乌木色和 Cirrus 内饰、温莎皮革和对比色绒面革性能座椅、镀铬 B 柱徽章、黑色阳极氧化金属换挡拨片和终极版发光踏板。

它由增压的 5.0 升 V8 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575 PS 和 700 Nm 的扭矩。它可以在 4.3 秒内从零冲刺到 100 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 283 公里/小时。

虽然全球订单已经开放,但这款 SUV 在英国的售价为 123,900 英镑(1.26 千万卢比),将于 9 月在英国布伦海姆宫的 Salon Privé 首次亮相。

标签: 发动机罩 首次亮相 利古里亚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