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聚焦 > 消息正文

每日股市必读:早餐|2016年5月26日

2019-01-31 17:00:20 来源: 南方财富网     编辑:

欧美股市再度上涨,美油接近50美元,黄金再跌。

媒体:中国试图确认美联储会否6月加息,希望推迟至7月,中国央行后否认。

定增监管风暴升级:窗口指导+查底稿,三年期审批缓行。

证监会副主席:推动商品期货市场向国内商行和境外开放。

希拉里“电邮门”酿成大麻烦,国务院裁定违规。

阿里巴巴接受美证监会调查,大跌近7%。

亚洲

全球市场一派喜气,低迷A股成交量刷新四个月低点。

在昨日好于预期的美国房地产数据给市场注入信心后,全球股市升至两周高位。欧洲股市今日大涨1%。相比之下,A股今日的表现较为低迷,成交量刷新4个多月新低。油价升破每桶49美元关口。而金价连续六日下跌,创下去年11月以来最长下跌周期。

媒体:中国试图确认美联储会否6月加息,希望推迟至7月。

彭博社称,中国正试图通过官方途径确认美联储会否在6月决定加息,还是等到7月再定。与6月份加息相比,中国更希望美联储能将加息决定推迟至7月份。中国已准备了应对美联储6月加息对市场和人民币汇率潜在影响的预案。

定增监管风暴升级:窗口指导+查底稿,三年期审批缓行。

从强化定价机制、到分行业进行窗口指导和规范,定增市场的监管今年以来正全面趋紧。一财称,三年期定增或已从严审批,部分定增交易要接受问核和底稿审查,用于补流和偿债的配套募资也被严查。目前看来,这场监管风暴远未结束,似乎还在不断升级中。

标签: 2016年10月26日

相关阅读2016年10月26日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