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聚焦 > 消息正文

最穷上市公司:账上只有178元!

2019-01-28 16:52:12 来源:中财网     编辑:

堂堂一家A股上市公司,共有552名员工,账上只剩178元,这样的事情你能信吗?但它偏偏就是发生了!

A股戴帽公司*ST华泽,因为“穷”而当了一次网红的上市公司,已经停牌近两年。

而且投资者发现,这家公司的官方网站最近两周突然无法打开,而公司给出的答复竟然是因为欠费暂停了。

不少网友都笑称:这件事情我可以吹一辈子了,我居然比一家上市公司更有钱!

这个上市公司居然穷到了这个地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央视财经频道记者输入华泽公司的网站地址后发现,该网站确实已经停止运营,而域名也已被人抢注后标价售卖。

这家公司全名为成都华泽钴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营范围包括有色金属、矿产品的销售等,1997年就在深交所上市,算得上老牌上市公司。

标签: 最穷上市公司 只剩178元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