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聚焦 > 消息正文

每日股市必读:早餐|2016年4月28日

2019-01-21 16:45:04 来源: 南方财富网     编辑:

Facebook财报超预期股价大涨,考虑新股权结构。

亚洲

风暴来袭:“黑色系”暴跌,焦煤跌停铁矿石跌逾5%。

周三,上期所缩短黑色系夜盘交易时间,大商所上调焦炭和焦煤手续费、保证金和涨跌停板幅度。截至大商所郑商所夜盘收盘,主力合约中,动力煤逆市收涨1.76%;焦炭收跌2%,焦煤一度跌停,尾盘收跌5.8%;铁矿石收跌1.9%。螺纹钢、热轧卷板目前分别跌0.8%、0.4%。

大商所接连出招,上调“绝代双焦”手续费、保证金和涨跌停板幅度。

大商所今日宣布,自4月28日起,焦炭和焦煤品种手续费标准由成交金额的万分之3.6调整为成交金额的万分之7.2。此外, 大商所还宣布,自4月29日起,将焦炭、焦煤品种涨跌停板幅度从6%上调至7%,最低交易保证金标准从此前的5%上调至9%,相当于将杠杆从20倍下调至11.1倍。

油价低迷中石油受创,去年利润大降52%。

中石油2015年利润总额同比下降逾五成。今天公布的年报显示,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2015年利润总额为824.7亿元,同比下降52.4%。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2万亿元人民币。

习近平:加强供给侧改革的同时扩大总需求,确保零就业家庭动态“清零”。

习近平在安徽调研考察时表示,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社会问题矛盾增多的情况下,尤其要履行好保基本、保底线、保民生的兜底责任,确保零就业家庭动态“清零”。而在适度扩大总需求的同时,亦要着力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是对我国经济发展思路和工作着力点的重大部署。

新华社:中国出台期货风控措施有利于遏制投机。

近期大宗商品期货价格飙涨引发中国监管层高度关注,中国三家商品期货交易所日前连续出台多项风控措施。新华社指出,海外市场人士普遍认为,过度投机导致中国期货市场波动,而监管措施有利于遏制市场投机。多家投资机构指出,当前中国商品期货市场的飙涨反映出市场存在过度投机行为。

中国加速推广SDR,有望在7月建立SDR计价债券发行平台。

中国有望在今年7月为中资和外资实体在中国境内发行SDR计价债券建立平台,早于人民币纳入SDR正式生效。外媒指出,这可以帮助遏制资本外流,也有助于推进人民币国际化。央行曾于月初宣布将发布以SDR作为报告货币的外汇储备数据。

标签: 2016年4月28日 股市必读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