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房产 > 消息正文

投资老旧房屋怎么样?老旧二手房投资必须注意的几个问题

2020-09-16 09:04:17 来源:搜狐楼市     编辑:

如今很多人手中都有一些闲钱,也都想保值增值。存银行利息太低,总想找个收益高、风险小的项目。常见的投资渠道有房产,股票,基金,期货,债券等。任何投资都是为了获取收益,任何投资都有风险,在决定买入之前一定要进行严谨的考察。老旧二手房产投资算是房产投资中一个比较小众的细分领域,风险极高,大部分人不敢玩,也玩不起!但是一旦成功,收益也很可观。

在这里,我们定义老旧二手房为:房龄超过四十年的商品房。包括平房,别墅,多层,高层等。农村的老房子不在讨论之列,它只能在本村成员之间买卖,属于一个很小的孤立的市场,没有炒作空间。

为什么买这些旧房子?十几年来,各地拆迁暴富的事情实在是太多,大家都想有这样的运气。怎样才有这样运气?先拥有这样老旧小区的房子才行。所以,老旧二手房就成了某些人眼中的摇钱树。但是,买了这些旧房,就绝无下家接盘了!自己就是接盘侠,唯一的希望就是等着拆迁。

即使当接盘侠,也要选择那种有希望涅槃重生的老旧楼盘。还有一点,产权一定要清晰,没有任何瑕疵才行,免得以后真的拆迁了,又出现纠纷,烦都烦死人。

要想赌一把,必须有闲钱,有耐心,敢于冒险。具备以上条件的投资者才能玩这种死亡游戏。

如今大多数城市房地产都过剩,进行旧房投资一定要未雨绸缪,考虑周全。在投入之前我们一定要做最坏的打算,有可能血本无归。

这里提出一个建议:选择那种能够出租的旧房,能尽早收回一点本金,降低损失。

有投资价值的老旧二手房,除拆迁的可能性比较大以外,平常还可以产生租金收益。

从地段上看,政治中心,教育中心,商业中心,产业园,交通中心等这些中心里,总得至少占一样。

靠近政治中心的小区旧房,为了政府的体面,拆迁的可能性比较大。

靠近学校的老旧二手房,还有产生收益的可能。如果靠近中小学,家长可能要陪读,需要租房。而且这样的老房子很可能是学区房!价格很难降下来。靠近大学的老旧二手房,可以出租给大学生考研。

商业中心和产业园附近小区的房子,可以出租给外来务工人口。

靠近交通中心的旧房,可以出租给小公司当做办公用房或廉价小旅馆。

购买老旧二手房时,绝对不能买危房。最好考虑房龄不要超过50年,至少有20年使用期的二手房,存在期间拆迁的可能性比较大。

在谈判时价格上当然使劲往下压,为自己赢得足够的利润空间。绝对不可以头脑一热就买入。

老旧二手房投资适合那种有背景的人操作,他们消息灵通,能够得知哪一个老旧小区有可能被拆迁,然后早早入手、早早埋伏。普通人干这个就是赌博,玩的就是心跳!其实大部分人玩不了这个游戏,老旧二手房的价值有可能会归零。跟风投资,要要有那种赔掉本金的心理准备。

以上内容仅是本人观点,不一定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标签: 老旧

相关阅读老旧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