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房产 > 消息正文

恒大御景半岛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筑就幸福人居

2016-12-26 09:19:19 来源:宁德福房网     编辑:

福房小编报道:12月24日,全球一线房企——恒大集团首献宁德的开疆力作——恒大御景半岛惊艳呈现!城市展厅在万达室内步行街盛大开放!

人气爆棚,龙头恒大打响宁德开门红

恒大集团成立于1996年,是享誉全国的航母级企业集团,2016年7月20日正式跻身世界500强企业,创全球民企超快上榜纪录。

对于恒大这样的龙头企业,宁德的市民朋友们显得热情高涨,不但对恒大足球,恒大冰泉等恒大产业品牌早有耳闻,而且对恒大进入宁德的地产项目也表现得兴致盎然。同时,还有不少市民十分看好项目东湖优势区位,希望尽快了解项目更具体的信息。

宁德东湖南岸板块毗邻东湖南公园,私享约3800亩湿地公园湖景,是“生态高品质住宅区”,城市景观资源吸引了大量追求高端居住品质的宁德人在此安家落户。据悉,东湖南岸板块未来将有3-5万的居住人口,市政和商业配套会越来越丰富。恒大御景半岛为片区内仅存的新盘项目,集合了恒大地产20年的规划设计精粹,将为宁德东湖南岸板块树立人居体验的新高度。

热捧有理,实力恒大在福建

与其他开发商不同,恒大就像一个精力旺盛的斗士,在福建楼市不停“开疆拓土”,短短3年间,就已完成在福州、厦门、泉州、莆田、漳州、南平、龙岩、三明等主要城市的全面布局,为福建省献上18个精品住宅项目,包括厦门恒大帝景、漳州恒大御景半岛、莆田恒大御景半岛等标杆项目。

据悉,本次恒大集团强势入驻东湖南岸落户宁德,带来的是以城市核心景观资源为依托的恒大精品产品系——恒大御景半岛系列,这已经是恒大在福建省的第三个御景半岛系项目,未来,恒大将倾力打造集山、湖、公园、住宅于一体的约33万方阔景御湖城,建成后,将成为东侨地区乃至整个宁德生态人居标杆典范。

标签: 人居 盛大 半岛

相关阅读人居 盛大 半岛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