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房产 > 消息正文

金星北刮起长沙第二波降价风

2014-03-27 23:01:39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随着杭州降价风波刚过,江苏无锡又刮起了降价风潮,楼盘每平米降价幅度高达2000元已不再稀奇,而长沙自蓝光·coco蜜城开启了第一波大降价之后,近日,位于金星北的勤诚达·新界一则“2999元每平起,3980元每平封顶”消息不胫而走,这场降价风波不仅蔓延在普通住宅,同时也开始向高端住宅探头。

  勤诚达为后期做铺垫而降价售尾盘

  “这其实只是行业内的个案,勤诚达·新界所做的产品有很多针对性不强,一些也没有针对刚需型客户,比如150平方米的大户型等,就我们楼盘而言,会按照正常的步伐走,在优惠方面也会非常合理。”富基·世纪公园的颜伟华叹了一口气这样说道。而作为金星北地段山地公园大盘的代表,新地·东方明珠的陈祥则这样看待勤诚达,“其实这也只是一个噱头,也并非真正意义上的降价,像在金星北楼盘的价格本来就是非常低的,已经接近零利润的情况还降价,那么消费者就会担心房屋的质量是否存在问题,新地·东方明珠作为品质大盘,不管是从区域、品质还是资源上来说都占据很大的优势,我们不会跟风降价。”电话那头陈祥慢条斯理地表述着他对新地·东方明珠的信心,他认为品质大盘该有自己的态度与责任。

  刚接到采访电话的澳海澜庭副总经理余胜寒开始笑了起来,“这已经是我今天接到媒体采访的第八个电话了。”他幽默地接过话题,“在我看来,勤诚达·新界此次的降价形式大过内容,我们楼盘不降,反而涨50元每平,从去年5月份到今年,澳海澜庭都是以一个比较温和的趋势在发展,可以说稳中有升,高层涨了50元每平,洋房的价格没变,这是实话。”大概这是目前金星北的楼盘里,唯一一个不降反涨的楼盘,余胜寒底气十足的“我们楼盘不降价还涨价”让记者大吃一惊。

  为了弄清楚事情真相,记者立刻联系了勤诚达·新界的营销总监龚辉,要知道勤诚达去年年底才刚刚进行一轮大型的促销活动,然而这则“2999元每平起,3980元每平封顶”的消息十足让人大跌眼镜。“这是我们在做清盘处理,主要是一期房源或者是顶层,在这个活动过程中,参考了市场的走向,主要还是根据自身的需求而定。”龚辉如此坦言,而其负责人李北安曾这样描述过降价行为,“一个片区会出现降价楼盘卖得好,同片区其他楼盘则基本卖不动的情况,降价要降到底才是硬道理。从开发商的角度,是可以允许和接受获取低利润与零利润的空间,以获取后面更多的利润。”李北安的此番话语里似乎也印证了今天勤诚达大降价的行为背后,是为后期楼盘做好铺垫的隐因。

  优惠丰厚蔓延至高端住宅

  而在金星北,虽说很多楼盘暂时没有如勤诚达般大幅降价,但是优惠依旧丰厚,不仅仅存在于普通住宅,同时也蔓延至高端住宅,甚至别墅。

  由湖南东马国际开发的熙庭原著位于金星北与雷锋大道的交汇处,这里开发了大量的别墅与洋房,作为高端住宅的熙庭原著,其优惠亦是显著,其楼盘冯部长称,“目前我们楼盘认筹可参与活动1万抵5万,5月初会开新盘,均价大概6000多。”在谈到金星北地区部分楼盘大幅降价的行为,冯部长认为“其实这应该也只是部分尾盘的处理,从银行或者其他角度来看,降价也是不可能的,应该说按照目前的情况来说价格也只能是持平,有些楼盘可能是为了吸引置业者而采取这样的做法。”

  而作为该区域的标志豪宅大盘盈峰翠邸,其负责人高旭则表示,“我们作为高端产品,不存在与勤诚达进行一个竞争,目前来说我们楼盘还是一个平常的优惠,相较于去年年底力度也是差不多。”目前其起价是9000元每平,在售270-520平水岸君墅,同时其为感谢1000户精英选择,臻稀新品正在推售。记者黄琼

标签: 降价风 长沙 金星

相关阅读降价风 长沙 金星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