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财经 > 消息正文

投资瞄准“打新盛宴”

2013-12-26 06:35:39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IPO开闸宣言一出,资本市场上的各路机构蜂拥而至,素有“平民化打新渠道”之称的公募基金也迅速推出主打“打新”策略的相关产品加以布局。其中银华永利债券基金于近日发行,投资者可通过银华基金网上直销平台以及银行券商等代销渠道购买。

  招募说明书显示,银华永利债券基金以债券资产作为主要投资对象,投资债券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作为一只权益类资产主投打新的债券基金,该债基用于参与一级市场新股申购的资产比例最高可达20%。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在一级债基打新被叫停的背景下,实际上只有二级债基才能参与打新,因此市场上可参与打新且比例较高的债券型产品较为稀缺。该基金最高20%的打新比例能够有效增强基金收益,而股债混搭的配置策略能有效分散单一市场所带来的风险,平抑基金净值波动,实现基金资产稳健增值。据中证网

标签: 投资 瞄准

相关阅读投资 瞄准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