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教育 > 消息正文

高一学生不满班级分配 坠楼身亡

2014-02-27 11:27:07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17岁男孩在开学第一天坠楼,竟是因不满学校班级分配?!这名男孩名叫刘振,17岁,上高一。2月17日开学,孩子的父亲将他送到学校报到,父亲送儿子到宿舍3楼后返回,还没走到楼下,孩子就从3楼掉了下来。刘振坠楼后被紧急送往濮阳县人民医院救治,几天下来花费10万元左右。昨天早上5时左右,刘振最终因抢救无效离世。医治过程中,学校发动学生捐款7000多元并送到了医院。濮阳县公安局、教育局等部门组成了调查组,正在协商处理此事。

  有关坠楼原因,家属认为,学校重新调班孩子认为新班级没有以前的好,性格倔强的他从而选择了轻生。而校方表示,高一下学期开始是根据学生各自意愿选择分文理班。刘振被分到13班,属于理科班。学校没有重点非重点班之说。

  花季少年放弃生命到底是分班不理想引起情绪失控,还是不能承受学业压力之重?不同的声音都引起人们反思教育中的缺陷,希望悲剧不会再次发生。

标签: 高一 学生 不满 坠楼

相关阅读高一 学生 不满 坠楼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