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教育 > 消息正文

吉林2018高考分数线大概多少?

2019-01-21 16:53:22 来源:高三网     编辑:

吉林2018高考分数线大概多少

注:以下高考分数线预测仅供参考,具体高考分数线请以考试院公布为准。

一本理科预测:505

二本理科预测:375

理科专科预测:255

一本文科预测:530

二本文科预测:410

文科专科预测:285

吉林2017年高考录取分数线

考生类别 批次 最低控制分数线
理科 本科一批 507
理科 本科二批 379
理科 体育类普通本科 271
理科 本科三批 260
理科 体育类民办本科 251
理科 艺术类普通本科 246
理科 艺术类民办本科 169
文科 本科一批 528
文科 本科二批 412
文科 体育类普通本科 316
文科 体育类民办本科 296
文科 本科三批 286
文科 艺术类普通本科 267
文科 艺术类民办本科 185

  确定各大学录取分数线的依据

一、高考大学分数线的确定标准:是以计划招生人数,与报考考生的分数线相结合确定。

如某大学在某省计划招50人,报考考生的分数线从高到低排列,第50名考生的分数是588分,那么录取分数线就是588分。

二、高考,是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简称,于1952年实行,于1965年废除,于1977年恢复。是对中国学生高中三年学业水平的一次总结,是一种相对公正、公平、公开的人才选拔形式。以此次成绩为依据,按照学习能力的差异将学生分进与其自身学习能力相当的学府。一些学习意志强的优秀学生有机会进入优秀高等学府,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重要的考试之一。高考是考生选择大学和进入大学的资格标准之一,也是国家教育考试之一。

三、大学,泛指实施高等教育的学校,指提供教学和研究条件和授权颁发学位的高等教育组织,包括综合性大学、学院、高职高专等的学校。

以上是吉林高考高考分数线预测全部内容,仅供参考

标签: 吉林 高考分数线 预测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