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城市 > 消息正文

海口市民状告中国电信 违规收费侵犯用户自身利益

2016-05-31 16:02:18 来源:聚焦科尔沁     编辑:

20131202152716-53923786.jpg

  市民状告中国电信 违规收费侵犯用户自身利益

  4月份,海口市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侵害权益的案件,当地一市民因发现自家的电信座机无缘无故每个月被扣除23元,觉得这是电信公司在乱收费,愤怒下将其告上法院,维护自身权益。

  市民孙先生家住海口市区,家里装有电信座机,但从三月份开始,他就发现自己家的座机总是多出23元费用。去查才知道一共多出两个业务,一是来电显示3元,二是网络电视20元。孙先生就纳闷了,因为自己从来没有办理过这两个业务,而且电信公司也没有将此事告知他,那么肯定是电信公司在乱收费。

  于是,孙先生在一气之下便将当地电信营业厅和总公司都告上了法院,但庭审结束后,当场没有宣布结果,案件择日再宣判。

  当地电信公司一负责人称,具体事宜不方便多说,法院怎么判处结果还没有下来,正在走司法程序解决这件事。

标签: 中国电信 利益 市民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