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城市 > 消息正文

中国电信首推“全网通” 手机兼容造福网民

2014-03-10 11:53:15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中国电信将推出“全网通”手机,届时,该系列手机将兼容中国电信CDMA网络、中国移动GSM网络、以及中国联通GSM网络。首批“全网通”手机有包括三星、HTC、华为、中兴、酷派、联想、海信等80余款,价格从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

  中国电信推出的“全网通手机可以不更换电话号码,只需增加一个中国电信的号码即可转型3G用户,连上高速又稳定的天翼3G网络,用户在使用原来的号码完成通话的语音业务的同时,可以使用天翼3G上网,两不耽误。相比直接换网、换号,这样更简单。

  中国电信表示,依靠这种创新型杀手级终端,将可实现天翼终端的全方位布局,不仅丰富了不同用户群的选择空间,同时也为终端厂商的创新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

标签: 中国电信 全网通

相关阅读中国电信 全网通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