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城市 > 消息正文

天长患癌老太为不拖累全家不肯看病 孝子打110求民警帮劝

2014-12-10 09:15:55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身患重病的老娘不肯去医院看病,无奈之下,孝顺的儿子拨打了110,请求警察帮助劝说。12月5日,天长市公安局铜城派出所民警披露了这个有点让人感慨的小故事。

  家住天长市铜城镇的卞先生最近有点烦,因为,老父亲因病瘫痪在床,体弱多病的老母亲又被查出了癌症,而且,为了不拖累儿子,母亲不肯到医院看病,不肯吃药,也不肯打针,任凭孝顺的卞先生怎么劝说,倔强的母亲就是不同意。几天前,卞先生左思右想,最后想到了警察,于是,他掏出手机,拨打了110,请求警察前来帮助劝说。

  天长市公安局铜城派出所副所长李自生带领民警及时赶到了现场,了解到情况后,当场开导老人,并喊来了老人比较处得来的几位老太太,大家七嘴八舌地拉家常、道里短,一道做工作,苦口婆心地劝说了一个多小时,固执的老人终于同意去医院看病了。

  临别时,卞先生拉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标签: 孝子 老太 民警

相关阅读孝子 老太 民警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