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城市 > 消息正文

26岁小伙恋62岁老太后续 老太离婚小伙上门提亲

2015-04-21 14:26:28 来源:湘潭传媒网     编辑:


  老太离婚 云南小伙上门提亲

  愿走法律途径解决双方问题

  前段时间,我们《都市日记》栏目报道的26岁痴情云南小伙苦苦追求62岁湘潭娭姆一事在网络上引发了热议。本来我们以为经过调解,这样一段老少恋情已经尘埃落定。没想到20号上午,26岁的云南小伙朱晶芳又再次找到记者请求帮助。

  这次来到湘潭的不再是朱晶芳一个人,还有他的表哥高天赐。

  朱晶芳表哥 高天赐:他开始就在家里不吃饭绝食。

  原来朱晶芳回到云南老家之后,以绝食的方法希望家人认同他和湘潭娭姆的婚事,小伙子的父母无可奈何之下,只好委托曾在湘潭工作过的朱晶芳的表哥为家庭代表,一同上门向老太太提亲。

  朱晶芳表哥 高天赐:我们是实在没有办法才妥协的,不然这会出人命。

  据朱晶芳的表哥介绍,朱晶芳上次回到老家之后情绪就异常低落,常常是什么事情也不做就愣愣的望着远方发呆。直到他听闻湘潭娭姆刘娟已与丈夫协议离婚,他一下就来了精神,二话没说立马就收拾行李前往湘潭。

  令人遗憾的是,刘娟的离婚似乎并不是朱晶芳所幻想的幸福的开始。朱晶芳告诉记者,刘娟的手机一直是处于关机状态,而他也曾多次去刘娟家里找她,但每次都没找到她,刘娟的儿子告诉他,刘娟已经离开了湘潭了。

  朱晶芳:我在附近打听到她现在住在她妹妹家。

  随后,我们也陪同朱晶芳找到了刘娟的小妹家,小妹一见到朱晶芳情绪就变得激动起来,对于刘娟的下落更是闭口不谈。

  刘娟小妹 刘丽:你知道他把我们家搞成什么样子吧 我姐姐现在一个人流落在外。

  尽管我们多次通过小妹刘丽致电刘娟,希望她能够给双方一次坐下来交流的机会,可她还是拒绝了与我们见面的请求,并在电话中表明了她的态度。

  电话采访 刘娟:就算我一个人在外漂泊,我也不会跟他在一起。

  可能是刘娟这样强硬的态度让朱晶芳心里产生了怨念,也可能是这种求而不得的感觉让朱晶芳由爱生恨。离开刘丽家后,朱晶芳告诉我们他准备寻求法律援助起诉刘娟。

  朱晶芳:她不信守承诺,我要起诉她,她们家里人多次打我。

  其实不管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朱晶芳产生了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双方问题的想法,但毕竟对方是自己那么深爱过的人,王刚觉得,若真要对薄公堂对朱晶芳或许是一种更大的伤害。

标签: 26岁小伙恋62岁老太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