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汽车 > 消息正文

标致108官图曝光 将日内瓦车展首发

2014-02-20 16:48:47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
  标致Peugeot汽车近日发布了全新的标致108车型,新车将会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随后在7月份先期在英国市场上市。标致108车型属于在欧洲倍受欢迎的A00级小型城市轿车,将会取代107车型。

  外观方面,标致108设计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前脸采用了全新的造型,并借鉴了标致2008的设计元素。而为了突出个性化,新车还可以选择双色车身搭配。新车与上一代车型107相差不大的车身尺寸:3470mm*1620mm*1450mm(长*宽*高),轴距保持在2340mm,新108除提供三门掀背和五门掀背两款车身之外,还将提供敞篷版供选择。

  类似于上一代车型,标致108车型项目同样是PSA集团与丰田公司的合作项目,因此标致108与丰田Aygo车型共用同一平台。新车将提供多种动力选择,包括1.0LVTi、具备发动机启停的1.0Le-VTi和1.2LVT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51kW(69Ps)和61kW(83Ps);传动方面则匹配5挡手动变速器。

标签: 标致 曝光 日内瓦

相关阅读标致 曝光 日内瓦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