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体育 > 消息正文

金妍儿索契退役 未来行程仍很紧张

2014-02-21 09:32:03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今日凌晨,索契冬奥会索契冬奥会花样滑冰项目结束,以女单自由滑行决出最后一块金牌。此前一直被看好的韩国“花滑女神”金妍儿无缘金牌,场上黑马俄罗斯小将斯托尼科娃发挥几近完美,赢得冠军,斯托尼科娃是俄罗斯第一位冬奥女单冠军。金妍儿排名在斯托尼科娃之后,以少于冠军将近6分的成绩仅获得银牌。意大利老将科斯特纳夺得季军。

  金妍儿在自由滑行项目中,选择探戈舞曲《再会,诺尼诺》,她的滑行收放自如,所有技巧无可挑剔,裁判也给出144.19的高分,但还是比俄罗斯小将斯托尼科娃少了将近6分,最终只以219.11的成绩获得银牌。在场的观众对于这一判决表现强烈的不满,裁判给出分数后,场上嘘声阵阵。金妍儿表示,对于裁判的决定,她不想多做评论。她称,结果已经不会改变了,对她来讲最重要的就是能来参加比赛。

  据了解,这是金妍儿最后一个奥运赛事,她表示这是她以运动员身份参加的最后一届冬奥会。“热身之后我对自己许愿说,滑一套出色的自由滑吧,我做到了。”金妍儿四年前的温哥华冬奥会上,夺得金牌,从而成为花滑史上第一位集冬奥会、世锦赛、大奖赛总决赛、四大洲赛、世青赛冠军于一身的女单大满贯得主。

  谈到对未来的规划,金妍儿在国内的行程似乎很紧张,她说她在5月有一个表演,她要为此好好准备。现在在体坛和韩国娱乐圈双收的金妍儿就算是只获得银牌也不会太影响情绪吧,人家还和“都教授”有合作的安排呢。

标签: 金妍儿 退役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