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体育 > 消息正文

AC米兰要卖巴神?穆帅3000万求购 或拿8场7球锋霸换

2013-11-24 15:23:36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本场比赛热那亚在客场从AC米兰手中拿到了1分,而且是在大半场比赛少打1人的情况下做到的,主帅加斯佩里尼的战术安排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而他似乎还在球场外打着AC米兰的主意。

  加斯佩里尼希望能和AC米兰商讨沙拉维冬季加盟热那亚的可能性。据《罗马体育报》透露,沙拉维即将伤愈回归,但是在前锋位置上仍然面临很大的竞争。而由于伤病,沙拉维已经失去了国家队的位置,想要成功进入明年世界杯的阵容,上场机会是至关重要的,加斯佩里尼就对他做出了首发的承诺,希望在下半年以租借的形式把沙拉维带到热那亚。

  不过沙拉维本人并不想离开AC米兰,他希望能够通过努力在AC米兰赢得自己的位置。据《足球市场新闻》报道,沙拉维留在AC米兰的可能性很大,因为马特里的表现并没有能达到球队的期望,沙拉维复出后将会取代他的位置。相反,AC米兰目前的当家前锋巴洛特利则更有可能离队。《罗马体育报》称,穆里尼奥对巴洛特利很欣赏,希望再次执教这位天才球员,所以切尔西已经准备好了一份大约价值3000万欧元的报价,同时可以考虑把卢卡库加入到交易中。卢卡库本赛季被切尔西租借至埃弗顿,出战8场比赛已经打进7球,十分高效。

  除了切尔西,AC米兰还和另外一支英超球队南安普顿有所联系,主要目标是乌拉圭中场新星加斯顿-拉米雷斯。1990年出身的拉米雷斯就是从意甲登陆欧洲,他在2010至2012赛季效力与博洛尼亚队,58场比赛取得12个进球,随即加盟了南安普顿。拉米雷斯还代表乌拉圭参加了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5场比赛取得2个进球。目前南安普顿为拉米雷斯设定的转会费为至少1200万欧元,目前对他感兴趣的还有国际米兰和那不勒斯。

  不过AC米兰现在的中场已经人满为患,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前腰比尔萨都已经快要失去自己的位置了。在接受《足球新闻》的采访时,比尔萨的经纪人阿尔贝托-丰塔纳就表示:“我知道都灵现在对比尔萨很感兴趣,但是我们还没有正式的接触,不过这并代表交易没有可能发生。比尔萨在AC米兰踢得很好,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在AC米兰陷入困境的时候用两个进球挽救了球队。”

标签: AC米兰 巴神 穆帅

相关阅读AC米兰 巴神 穆帅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