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体育 > 消息正文

梅西伤别巴萨顶梁柱也撑不住了 休战六周告别2013

2013-11-20 15:12:01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巴尔德斯右腿受伤恐伤别2013年
  巴尔德斯右腿受伤恐伤别2013年

  西班牙远征南非本是怀旧之旅,3年前斗牛士军团就在这里完成封王加冕礼,可问题是这次时间点掌握的不好,在世界杯已经出线的前提下,各国脚不免心有旁骛牵挂联赛,比赛质量难以保证不说,更要命的是还容易造成球员受伤,下半时替换卡西利亚斯出场的巴尔德斯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受伤的。

  第77分钟,巴尔德斯几乎是在没有任何对抗的情况下举手示意自己的右腿感到不适,随后被换下场。赛后,西班牙队医对巴尔德斯的伤处进行了检查,初步诊断右小腿肌肉有轻微撕裂的情况,如果第二天详细体检得到确诊,他将因此休战5-6周。加泰罗尼亚的《每日体育报》不无悲观地表示,“巴尔德斯有可能因伤提前告别2013年。”

  接下来,2013年巴萨还剩8场比赛,其中2场欧冠,2场国王杯和4场联赛,对缺少梅西和巴尔德斯的来讲,幸运的是这8个对手当中实力超强不多,只有毕尔巴鄂竞技和本赛季风生水起的比利亚雷亚尔算是硬骨头。

标签: 梅西 巴萨 顶梁柱

相关阅读梅西 巴萨 顶梁柱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