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财经 > 消息正文

黄金首饰成最抢手“年货”

2014-01-13 10:53:59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农历马年临近,与马年相关的贺岁金条开始陆续上市。近日记者在东莞多家金店、银行走访了解到,各大银行的马年贺岁贵金属已经悉数上线开卖,各大金店的销售情况也逐渐升温。记者走访东莞各大金店发现,面对“跌跌不休”的金价,不少人纷纷加入到了“抢金”热潮中,降价黄金成为最抢手的“年货”。

  虽然部分消费者有“买涨不买跌”的心态,但东莞各大金店依然火爆,甚至有金店在晚上9点多还不断有顾客咨询、购金。记者看到,伴随着农历新年的日益临近,各大金店纷纷打出“黄金降价”的促销广告,一些金店还打出了新年周年庆的降价促销活动吸引消费者。

  前来购金的陈先生表示,最近一直听说金价下跌,因此趁着金价低的时候准备购买一些黄金首饰。“现在黄金价格每克比2012年低了一百多,已到非常便宜的阶段,想给家里人买点首饰,马上过年了,就当是办年货”。据新浪财经

标签: 黄金 首饰 抢手

相关阅读黄金 首饰 抢手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