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娱乐 > 消息正文

林深时见麓首日票房实际56元 只卖出两张票

2022-11-11 17:18:30 来源:驱动之家     编辑: 贾金菲

今年最惨新片出现了,它正是《林深时见麓》。

这部电影拍摄成本超过 3000 万元,拍摄完之后,被雪藏了 4 年,直到 11 月 4 日终于正式上映。

然而上映首日,这部电影仅两人观影,有网友在豆瓣电影《林深时见鹿》下面留言称:" 片子一般,关键是我就是两个观众之一!票房 75 元,我一个人贡献了 70 块!!另一位是用了什么优惠券!?气死。"

也正是因为这句吐槽,导致网友对这部电影产生了兴趣,然而事实上没有最惨,只有更惨,原来这部电影的实际票房仅 56 元。

引起热搜后,称自己花 70 元买票的网友又表示,自己只是在开玩笑,并没有去看过这部电影。

数据显示,《林深时见麓》上映首日也确实只卖出了两张票,每张 28 元,当天也就总共 56 元,因而有人怀疑是一对情侣看了这部电影,还有人戏称 " 票房没有演员的血压高 "。

据公开资料,《林深时见麓》是邹丰执导、塔娜编剧的一部剧情片,该片讲述的是跟随祖父在山里长大的巫云姝偶然救了迷路的城里女孩章佳贤,两个女孩在共同生活的过程中产生了友谊。

当章佳贤要离开大山,回到城市时,她决定带巫云姝和自己一起去城市生活,随后发生的一系列有趣的故事。

除了这部电影,上周五上映的多部电影票房也十分 " 凄惨 ",其中《春水繁星》观众 3 人,票房 112 元;《爱在井冈》观众 44 人,票房 1344 元;《爆裂蝴蝶》观众 33 人,票房 1518 元。

标签: 林深时见麓首日票房实际56元 林深时见麓 今年最惨新片 春水繁星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