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娱乐 > 消息正文

三十而已江疏影买的鞋子什么牌子?价值多少钱?

2020-07-27 10:22:52 来源:我是蔷薇紫     编辑:

电视剧《三十而已》中,名牌店销售王漫妮(江疏影饰),被公司赠送邮轮游,下决心买了一双打折的店内3000多元的高档棕色鞋子,在升级行政舱后,遇到了多金,财务自由的海王梁正贤。

后来,恋人海王送她高级鞋子,希望她想怎么穿,就怎么穿,不必纠结于价格,也不必为了节省鞋底贴胶。还告诉她,自己是不婚族。意思婚姻也有分开的,为何纠缠于结婚否?

记得有一次,在一家鞋店里,修鞋、洗鞋、护理鞋的,人不少。突然一个童声传来:"这个鞋子怎么修?"

一个穿着红色校服的小姑娘,脸蛋黑黑,眼睛圆圆,抬腿举着一只粉白相间的旅游鞋,鞋子底边掉下一小片,像张开的鱼嘴。

店员回答:"让大人送来修。鞋底得洗。"

小姑娘忙说:"不行,明天上学没鞋了,要不又得穿春天的鞋了"。

说着熟练的坐下来,脱了鞋,找了一双拖鞋换上,一副不修也得修的架势,还举着一张10元钱,问够不够修鞋费用。

店员笑问,你谁家的。小姑娘回答:"麻辣烫家的,你在我家打包,不记得我?"不过7、8岁的年纪,如此自立,孩子也不容易啊!

一位同事吃饭时说起他儿子中考前夕,家长们纷纷购买耐克鞋,为的是带勾,给孩子一个好彩头。

我也想起,宝贝中考前一天,家长商量买大勾鞋。思量再三我没去,宝贝那时已经有自己主意,一旦不满意,白瞎了钱,我还得和孩子急。

不过第二天还是哄宝贝穿上了我曾经的一件大勾T恤,心里才安慰很多。果然,考场前,各色大勾鞋移动着,可怜的家长们,容易吗?

都说家长们职业有分别,孩子们都宠的如小公主、小王子一般,天下父母心一样啊。

衣食住行,提起鞋子。最著名的那句话不得不说,婚姻像鞋子,舒不舒服只有自己知道。

关于鞋子的故事也一箩筐:

菲律宾前马姓总统老婆爱鞋奢侈,达几千双,估计有的还没上脚;

明星杨幂有几次穿着同一款鞋子出席几个场合,立刻有网友指出,百变是明星的责任啊;

某精英男喜欢收集世界名牌鞋,几千上万不等,也是拼了;

与众不同的ladygaga曾经穿着无后跟鞋子出场,整个人走路等于踮着后脚跟,变不惊人死不休啊;

有聪明的模特走着台,竟然脱了鞋,恨天高崴脚闹心啊;

娃哈哈掌门人宗庆后那么富有,只穿一双布鞋;

某贪官只因一双几千块的好鞋让网友看出了蛛丝马迹;

一些个矮的女明星,基本拼了,鞋子老高了,尤其台湾那个高山族歌手,又厚又高的鞋子,看着不舒服……

有一次接宝贝,看见宝贝的一位绝对有1米85 的男老师出来,几个家长问孩子表现,突然发现大家都仰着脸,恰是一群小妈妈,个子都不高,哈哈。

就是这样的小妈妈为了孩子鞠躬尽瘁,忙忙碌碌,宝贝们好在个头上都青出于蓝胜于蓝,营养好吧!

自己也曾纠结于鞋子问题,非跟不买,逐渐鞋跟从细到粗,颜色从彩到黑,款式逐步倾向坡跟,不过,要有跟才可。

《三十而已》中,据悉,后来,王漫妮还是离开了梁正贤。这样的鞋子,于她还是不舒服吧!虽然,有钱有品的海王符合她对恋人的一切梦想,似乎只有不婚一个问题。其实,人家有正牌女友,这样的恋爱,适合吗?

本人一直挚爱高跟鞋。终于与自己和解是那年出差到深圳,7月燥热,穿什么鞋子都不舒服。忽一日在商场见到了一款细带平底凉拖,穿上,脚立刻解放,舒适至极。

自此,不再纠结于鞋子的跟高跟矮,不就是几厘米的差距吗,有什么了不起的?

文/@我是蔷薇紫

标签: 江疏影

相关阅读江疏影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