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娱乐 > 消息正文

胡歌江疏影再度同框,真的被她的衣品吓到了!

2016-09-29 08:11:35 来源:最穿衣     编辑:

讲真,前段时间胡歌和前任江疏影同台的时候,吸引到编辑关注的不是两人的花边,而是江疏影的衣品。

这个因为赵薇的电影,胡歌前任的身份渐渐被大家熟知的江疏影,虽然不是第一眼美女,年龄也不在优势,但是好在人是耐看的,还有着一双大长腿,穿衣打扮上好像没出过什么幺蛾子,看着都简洁舒适不失时髦感,很衬自己的气质。

印花衬衫+牛仔裙,减龄又清新,丸子头更增加俏皮感,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条纹+牛仔裤,永远不会out的搭配,舒服休闲又自在,但牛仔裤上的涂鸦,短靴上的铆钉则让常规单品增加了些小个性。

江疏影很擅长给自己做减法,风衣搭和背带裤白球鞋的组合,没有过分装嫩感。

同样是风衣look,这回料子偏垂坠,再配上白色高鞋跟,轻熟女味足。

简单的一身白裙,轻盈简洁,很有女人味。

当下流行的飞行夹克,江疏影也不会搭配得用力过猛,最省力不出错的法子就是内搭一身黑,但妹纸会用配饰来做点睛提亮。

牛仔配牛仔也是当下比较流行的搭配,不想太过于休闲范,就像江疏影这样换上高跟鞋。

基本的黑白搭配一定要在细节或配饰上花点小心思才不会无聊,宽檐帽,破洞裤,酒红色的包增加了造型中的看点。

造型中偶尔来点卡通元素并不会让你变得幼稚,反而是增添了活力和朝气。

驼色,军绿色,牛仔,黑白,都是低调配的好搭档,也完全在江疏影身上体现了,私下的她绝不会出现什么花里胡哨的搭配,最艳的估计就是身上偶尔出现的红色平底鞋或包一类的。

白t破洞裤加匡威,人人都会人人都爱,但长马甲和宽檐帽的加入立即就和这些同类区别开来。

难得见江疏影有这么甜美少女的一面,然而也并没有很过分,带有表情的手拿包还弱弱呼应了大蝴蝶结带来的少女感,一切都是那么低调简洁就对了。

标签: 胡歌江疏影 衣品吓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