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娱乐 > 消息正文

网传胡歌江疏影恋情曝光 吃面频频夹肉深夜街头拥吻

2014-12-25 11:02:00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
  胡歌夹肉

  早年一部《仙剑奇侠传》让剧中饰演“李逍遥”一角的胡歌备受外界瞩目,之后更是成为“四大小生”之一,紧接着他出演的电视剧《神话》也颇受剧迷青睐,然而在他人气高涨之际,却遭遇了一场致命的车祸,令不少人惋惜不已。今年一部《风中奇缘》让胡歌再度吸引粉丝的关注,一直单身的胡歌也无一例外的与剧中女主角传出绯闻。究竟胡歌那颗漂泊的心被谁紧紧拴住?近日有媒体曝出胡歌与江疏影机场喂食,街头拥吻的视频,引来不少网友的关注。

\
  江疏影夹面

  通过媒体提供的视频资料可以看出,胡歌和一名戴口罩的神秘女子一同吃面,过程中胡歌频频将碗中的肉夹给神秘女子,而女子从胡歌碗中夹面,足见两人关系亲密,对于这名神秘女子的身份,之后机场工作人员也报出了两人的名字,催促着两人尽快登机,看来很享受独处时光的两人一时忘了要登机,而神秘女子的身份也在工作人员的呼唤声中揭露出来。

\
  江疏影街头亲吻胡歌

  原来得到胡歌频频夹肉的女子是江疏影,曾经在《致青春》中饰演阮莞一角的她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她与胡歌还一起出演了电视剧《旋风十一人》,在剧中胡歌饰演的“落魄教练”穆奇和江疏影饰演的“阳光领队”裴朵之间有一段感情戏,因此有可能是因戏生情,但也有网友认为两人此次出行其实是为了拍《旋风十一人》的花絮,不过有拍花絮街头亲吻的么?

  对于胡歌与江疏影传出绯闻,粉丝们纷纷留言“虽然我曾经一度希望是薛佳凝,不过幸福就好!”“两位颜值都很高,绯闻也不多,挺配的呀!”“袁弘怎么办?”“不是真的吧!祝幸福!天台见!”也有理智的粉丝分析道“仔细看了图,有夹菜但是没有喂,看了视频,老胡有穿羽绒服,足球是夏天拍的,不可能穿这么厚。所以照片应该是近期的,排除是花絮的可能,两人戒指是同款,以及妹子确实亲了老胡!”看来又要有不少粉丝上天台了!

标签: 胡歌江疏影恋情曝光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