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教育 > 消息正文

政协委员积极为蕉城建言献策 共收提案135件 立案124件

2016-12-26 09:13:13 来源:宁德蕉城在线     编辑:

提案委员会审议现场

提案审查委员会委员审议提案

政协副主席石求鸿主持提案审议会议

提案委员会委员各抒己见

宁德蕉城在线(记者 李娜)12月23日,记者从政协宁德市蕉城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会上获悉,截止当天上午11时,共收到提案135件。

其中,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区政协专门委员会及政协乡镇(街道)工作联络组提出团体提案42件,委员个人提案93件。按照《福建省政协提案工作条例》规定,提案审查委员会经过初审、复审及全体会议讨论研究,确定立案的提案124件,占提案总数的91.85%;对暂不立案的11件提案,会后,由提案委与提案者协商修改后,再立案;不能立案的,将以委员来信方式或呈阅件的形式转有关部门参考。本次会议提案内容涉及经济建设、民生保障、城市建设与管理、教育和文化等方面。大部分提案都能围绕我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大局,提出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委员注重民生、了解民意,关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

标签: 政协委员 城建 提案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