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教育 > 消息正文

政协委员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2016-12-24 09:17:54 来源:宁德蕉城在线     编辑:

分组讨论现场

区领导蓝晓平出席讨论会

委员黄振强发言

宁德蕉城在线(实习生 黄佳倩)12月22日下午,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进行第二次分组讨论,无党派、科协、工会共青团妇联、侨台联、民族宗教界委员汇聚一堂,热议政府工作报告。区领导蓝晓平、陈秀英出席讨论会。

委员们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今后工作作出了科学安排,反映全面、实事求是、客观真实,为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

讨论中,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报告中的科技、教育、精准扶贫、城市治理等方面的热点问题认真谏言。大家表示,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大局,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蕉城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年来,蕉城交通路网不断升级。日益发达的路网,推动着蕉城城市建设的加速行进。但是目前部分老城区上下班道路仍然拥挤,建议加强老城区交通环境建设,让创城活动常态化,提高市民的交通法规意识,加强出行车辆管理,让我们的城市宜业宜居。”委员黄震强针对市民出行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

委员郑卫东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中许多数据十分鼓舞人心,尤其是农民人均收入达到了一万,这是很大的突破,在此基础上可以加强乡村基础设施建设,整合农村资源,合理利用区位优势,发展绿色农业丶农副产品加工业等,大量招商引资,加强农村相关项目建设,带动农村经济,城乡共同发展。

标签: 政协委员 政府工作报告 热议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