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教育 > 消息正文

教育局长包养女教师性生活淫乱 同时与多名女子偷情

2015-11-21 22:12:58 来源:妆点网     编辑:

  近日,广东清远教育局长包养女教师、收受贿赂事件引发网友关注。据了解,5年来共有7名教育局长被曝出腐败问题,其中英德教育局长陈汉明不仅收受大笔贿赂,还包养女教师,同时又与多名女子偷情,性生活十分淫乱不堪!

  性生活淫乱!教育局长包养女教师 同时与多名女子偷情

  局座平均作案数约35次

  据清远纪委透露,5年来7名局座落马,作案主要集中在校服、教材和教学设备采购,基建工程等环节。7名教育局长平均作案数约35次,最多分别达到80多次和70多次;最少的分别是1次和19次。涉案金额平均为135.3万元。其中,最多达到538万元,最少是10万元。

  7宗教育局长腐败案件中,窝案串案有5宗,占总数的71.4%。如赖来新因收受校服供应商的贿赂被调查后,有98名收取校服供应商“劳务费”的校长主动投案自首。

  7名落马局长集中在中小学校的校服、教材、教辅资料和教学设备采购方面收受“回扣”。商家纷纷以“回扣款”开道,拉拢腐蚀教育部门有话事权的人。如校服供应商洪某某为抢占有15万中小学生的英德校服市场,分14次送给赖来新17.5万元;洪的主要竞争对手黄某也不甘示弱,分6次向赖行贿12万元。陈汉明在英德教育系统会议上,公开要求各学校必须到郑某某的书店购买教材和教辅资料,事后按照10%提成,分7次收受“回扣”200万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教育局长包养女教师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