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教育 > 消息正文

提高青少年自救能力 长沙西湖社区为学生培训

2014-07-16 22:08:51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7月15日上午,西湖社区为提高青少年遇险自救能力,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邀请天心区红十字会张医生为辖区内未成年人和家长进行了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通过培训,学生们和家长不但明确了急救的重要性,更加领悟到了生命的珍贵,而且还学会了许多急救知识和方法,又进行了实践操作,具有实际意义。

  学生和家长们通过培训掌握了现场急救的基本技能,当遇见意外伤害时,可以进行紧急的简单救护,为今后更好地救助突发事件现场的伤者积累了宝贵经验,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以及社会和谐、稳定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培训主要是针对中小学生和家人在身体受到意外伤害后,在正规救援和医疗队伍到达或送医院做进一步治疗之前,掌握必要的正确的应急救护处置措施和方法,通过培训讲座、现场演示、学生、家长演练等方式。培养学生珍爱生命、热爱生活、临危不惧、互帮互助的精神品质。

标签: 西湖 长沙 青少年

相关阅读西湖 长沙 青少年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