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教育 > 消息正文

长沙:“星城之星”荣誉发光 为孩子树榜样

2014-02-19 11:08:41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2013年,长沙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了第四届“星城之星”评选活动。从长沙各大中小学中评选出了200名各类各领域发光发亮的“星城之星”。

        本次活动主要是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根本,以学习雷锋“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为主题,共评选出长沙市第四届“美德之星”“创新之星”“学习之星”“文学之星”“技艺之星”“自强之星”“网络之星”“体育之星”“健美之星”“艺术之星”十项“星城之星”200名。据悉,参赛的还有来自其他市县的代表学生。

        “星城之星”是各领域优秀学生的代表,他们有着乐观自信,勇敢善良,尊师重道,青春活泼,品学兼优的特点。他们是90后,00后,他们是成长起来的新一代的长沙人,代表着长沙新的生命,新的激情。他们用各自的努力,以爱之名,感动长沙,幸福长沙。

     日前,经过评委审定,由市文明委决定,授予李沁珂等200名同学长沙市第四届“星城之星”荣誉称号,并希望全市的未成年人向“星城之星”学习,励志养德,刻苦学习,全面发展,使自己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

标签: 长沙 星城之星 荣誉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