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体育 > 消息正文

福原爱张怡宁相爱相封杀成最萌cp 张怡宁让球被戏称毫无ps痕迹演技0分

2016-03-08 09:54:00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没有任何悬念,在吉隆坡团体世乒赛女子团体决赛中,中国队成功卫冕。在此次战役中,刘诗雯3-0横扫福原爱,李晓霞0-2落后3-2翻盘石川佳纯,丁宁3-1伊藤美诚,中国3-0夺得女团三连冠,第20次捧起考比伦杯!

  而此次世乒赛,号称大魔王的张怡宁现身解说台,也迎来了不少的关注。同时,还引发了一个很逗趣的梗。昨日,张怡宁解说女团,几次点评中国队员状态不佳没尽全力,发挥不太好。然而有位观众大概是不认识张怡宁,就来了句“你行你上啊!”张怡宁转过头笑了笑······这简直是大写的尴尬!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张怡宁 福原爱

相关阅读张怡宁 福原爱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