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体育 > 消息正文

巴神晋级准新郎 带女友征战世界杯

2014-06-11 16:42:47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世界杯马上就要开战了,意大利球星巴洛特利昨日向23岁的比利时模特内格萨求婚,內格萨已经同意,巴神(巴洛特利)成功晋级为准新郎。巴神称,內格萨将会成为他征战巴西赛场上的强大动力。

  求婚成功后,巴神通过社交网络透露自己求婚成功的喜讯,喜悦溢于言表的说“她说她认可了,这是我人生获得的最重要的一个认可。我爱你,你将成为我的娇妻。”同时晒出了两人沙滩的亲密合影,以及内格萨手指上的钻戒。至于婚礼在什么时候和什么地点举行,巴神没有给出答复。

  这是足球界的喜事,巴神的队友和巴神的粉丝们纷纷对其送上祝福。不过也有人在网上调侃巴神的孩子气,称“看你以后还调皮”“以后就不会在球场上乱脱衣服了吧”。

  世界杯赛程中,意大利队将在本周日对战英格兰,如今巴神求婚成功,女友将给他带来巨大的动力,相信巴神在世界杯不会上演类似欧锦赛思考人生的一幕,因为他与内格萨的终身大事已经敲定。

标签: 巴神 求婚

相关阅读巴神 求婚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