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体育 > 消息正文

洛媒建议湖人该与加索尔分手 篮网灰熊老鹰有筹码

2014-01-12 15:52:08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北京时间1月12日,尽管保罗-加索尔是洛杉矶湖人两连冠期间的核心成员,但是最近这两年多来,他频繁出现在交易流言中。鉴于本赛季的湖人饱受伤病摧残,近期的战绩更是持续低迷,《洛杉矶时报》记者本-波尔奇撰文建议湖人是时候选择与加索尔分手了。

  想对加索尔说,感谢你给我们带来的总冠军回忆,感谢你在篮球以外所产生的影响力,感谢你在身处交易流言中依然能够表现出最佳的实力。但与其让加索尔在今年7月白白离开,湖人队应该争取在交易截止日前将他送走,并换回一些有意义的筹码。由于目前的排名距离西部垫底位置非常接近,湖人需要的是未来选秀权、能起到作用的球员,他们需要向前看。

  科比得到了一份2年价值485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使得湖人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操作空间将变得非常之小,他们最多只能再引进一名顶薪球员以及一名中产合同球员。但这并不足以让湖人在激烈的西部具有足够的竞争力,所以他们需要在选秀大会和交易中表现出侵略性。

  在这种情况下,加索尔的离开将变得不可避免。近期有所回升的状态(过去5场比赛,加索尔场均能得到18.8分、12个篮板和5.2次助攻)以及即将到期的合同将使得他在市场上很有吸引力。

  建议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先给布鲁克林打个电话,在首发中锋洛佩斯因伤赛季报销之后,加上凯文-加内特年事已高,篮网队急需找到一名拥有稳定产量的7尺内线。没准篮网队会愿意用洛佩斯(2年价值3246万美元的合同)换来一个可以在下半赛季拯救他们的球员。

  当然,这个交易方案对双方来说都有风险。篮网队赌的是加索尔的到来能让他们从一支季后赛的边缘球队迅速变成东部的主要竞争者,更不要提西班牙人可以在今年夏天转投他队;湖人队需要担心的则是洛佩斯脆弱的双脚。

  如果遭到篮网的拒绝,库普切克可以尝试去联系孟菲斯灰熊,并询问对方是否有兴趣让马克-加索尔和他的哥哥联手。鉴于上赛季打入西部决赛的灰熊目前只取得16胜19负,小加和兰多夫的内线组合很有可能被拆散。本赛季,兰多夫的薪水约为1824万美元。下赛季为球员选项,薪水约为1690万美元,他能够提供湖人所需要的篮下强度。

  对于湖人来说,还有一个选择是休斯顿火箭。其实早在2年多以前,加索尔就差点加盟火箭,但那笔涉及克里斯-保罗的交易方案最终被大卫-斯特恩否决。如今的火箭需要在霍华德的身边配备另一名能够在场上产生影响力的大个子,同时也希望甩掉不开心的阿西克。但如果要达成这笔交易,火箭还需搭上其他筹码。

  加索尔的另一个潜在新东家将是亚特兰大老鹰。近些年来,老鹰一直都对加索尔很感兴趣。在当家中锋霍福德因伤赛季报销的情况下,他们可能愿意放弃保罗-米尔萨普以及另外一到两名球员。只要能在交易中获得未来的首轮选秀权,特别是2014年的,湖人队可以选择接纳一些即将到期的合同。

  如果现在无所作为的话,湖人的未来将变得十分渺茫。过去的11场比赛中,他们输了10场,而且刚刚输给同城死敌快船多达36分。面对这般现状,加索尔在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现得有些沉闷。

  “每场比赛,我们都会付出最大的努力去和对手竞争,等到伤员逐渐回归之后,我们应该能得到一些结果。”加索尔说道,“无论赛季结束时发生什么以及届时战绩如何,如果我们能够全力以赴,一切都会没事的。”

  “如果那意味着能进季后赛,就太棒了。但鉴于我们目前的处境,难度将会很大。”

  对于目前正处在低谷的湖人来说,想要摆脱这种处境,最快的方式可能就是送走这位两连冠的功臣。

标签: 建议 湖人 加索尔

相关阅读建议 湖人 加索尔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