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体育 > 消息正文

湖人后场清空 签约马绍尔顶替科比

2013-12-20 20:11:00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马绍尔
马绍尔

    湖人最近面临“人荒”大将科比骨折受伤已久,医生称最少要休息六周,其他的队员,像史蒂夫-纳什、法玛尔、布雷克等都身上带伤,无法上场比赛,面临几近真空的后场,湖人只好另请悍将。据悉球员马绍尔已经与湖人签约,将代表湖人正式出赛。

    马绍尔是北卡罗来纳大学的学生,在大学期间,他曾参加011-12赛季场篮球比赛,取得8.1分,9.8次助攻的好成绩,在北卡大学的历史场均助攻王。不过,他的职业生涯却不平坦,在太阳的第一个赛季出场48次,场均出战14.6分钟,得到3分0.9篮板3助攻,命中率只有37.1%,三分命中率只有31.5%,不会扣篮成为了他最大的问题。

    这次湖人与马绍尔签约想必是看中了他身上潜力,努力多年的马绍尔似乎终于等到幸运之神的青睐,这位北卡悍将终于有机会重返NBA,让我们一起期待,他能给湖人带来什么样的奇迹。

标签: 湖人 清空 马绍尔

相关阅读湖人 清空 马绍尔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