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社会 > 消息正文

养生会所推"肾保健"按摩 女技师最少一月赚一万

2016-02-18 10:49:10 来源:中青网     编辑:

  2月18日消息,一家原本生意平平的养生会所,靠着这新推出的“肾保健”项目,并且称只对男客户开放,生意火爆,让许多客人“慕名而来”。

  小邱是北干派出所的民警,春节前夕,他和同事一起到辖区这家养生会所便衣调查。进门一打量,会所的装修比较普通。大厅里贴有一张价目表,里面的项目从29元到399元不等。不过,却没有这“肾保健”项目。服务员把小邱一行领进会所内部,走廊两侧是一个个小包间,这里就是提供按摩服务的地方,里面摆着一张床,还有一些简单用具。服务员饶有深意地告诉小邱他们,可以尝试店里的“男士尊享”按摩服务,“这是本店特色的“肾保健”项目,对男士尤为受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技师 会所 保健

相关阅读技师 会所 保健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