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社会 > 消息正文

32号文雯死了? 被人肉后短信内容曝光后续:1人刑拘2人在逃

2015-06-24 21:40:00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

\

  图片来自网络

  6月21日,江西永新县发生一起多人围殴女生事件,受到网友广泛关注。据了解此次涉事女生有9人,其中小学生有2人,中学生4人,3人已辍学,年龄都在12至16岁之间。6月24日上午,永新县公安局工作人员称,目前,涉案人员已有7人接受调查,其中年满16岁的刘某(视频中穿白色衣服的女生)已被刑拘,还有2人在逃。微博传言32号文雯死了,不排除个别网友人肉炒作,但毕竟是未成年人,网络暴力也应适可而止,不是为谁辩解,我们更应该相信警方会公正处理此类事件,同时也告诫年轻气盛的孩子们,不要随意伤害他人。

  目前受害者黄某在医院检查,现有多处软组织挫伤,其它各项体表正常,正留院观察。6月24日上午10时许,五位打人女生家长到医院看望受害女生黄某,并向黄某及父母道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32号文雯死了?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