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社会 > 消息正文

24岁女孩充电玩手机触电身亡 脚发黑两手有洞

2015-06-15 09:45:16 来源:海峡导报     编辑:

◆手机充电,也不能掉以轻心

  ◆手机充电,也不能掉以轻心

  这几天,很多人都被朋友圈的一条消息震惊了,“各位亲们,我的一位某企业领导人的媳妇的弟弟的女朋友(24岁,住青阳),昨天因使用在充电中的苹果6代手机,触电身亡,发现时人已僵硬,但两手还紧紧抓着手机……”

  边充电边用手机,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习惯。如果会出现电死人的情况,那可就太吓人了,事情是真的吗?

  死者脚发黑,两只手有洞

  昨天,导报记者几经辗转,终于联系到了死者的亲戚黄女士。

  据黄女士介绍,死者叫小婷,三明人,今年24岁,大学毕业后在晋江工作。悲剧发生在6月9日晚上9点多,当时小婷在晋江青阳男友家中,男友的母亲下楼时发现小婷趴在地上。“她就赶紧跑去把她翻过来。翻过来的时候手机掉在地下,充电器还跟手机接在一起,人接触还有点麻麻的,脚发黑,两只手有两个洞。手机充电器也有点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充电玩手机触电身亡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