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社会 > 消息正文

微信一夜情对象竟是女儿 妻子捉奸傻眼

2014-03-19 11:56:06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近日,安徽省马鞍山市丹阳镇闹出一桩丑闻,某大叔用微信搜索附近的人开房,发现对象竟然是自己的女儿,随后,还被自己的妻子捉奸。一家三口相坐宾馆,场面尴尬到极点。

  3月13日,40岁男子张某通过微信搜索附近的人,然后与一位20岁女孩热聊。交谈中,张某自称约30岁,家财万贯,于是双方约定开房见面。晚上吃过晚饭以后,张某兴冲冲去到宾馆,才发现那竟是自己亲生女儿。看到丈夫急匆匆出门,妻子也赶紧放下碗筷紧随其后。绕了半圈丈夫进了一间宾馆,妻子压不住怒火一把推开房门,眼前一幕让她傻眼,以为丈夫对女儿图谋不轨,冲上去就要拼命……

  当晚,马鞍市丹阳派出所接到报警,当地一家宾馆服务员反映:一对夫妻模样的人在宾馆打架,女的把男的衣服都扯破了。民警赶到现场,房间有2女1男,年纪大的女子把男子抵在墙角,“还有良心?你配做父亲吗?”女子破口大骂,男子一言不发。听闻要到派出所做笔录,房间里的男女都不说话了。坐在床上的年轻女孩尤其不愿配合,始终不肯出门。

  据丹阳派出所民警介绍,他们对这家3人都做了详细的询问笔录,对于“复杂”的父女关系,3人均表示属实。民警也查询了他们的身份证,证实男子和女孩确实是父女。

标签: 微信 一夜情 女儿

相关阅读微信 一夜情 女儿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