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社会 > 消息正文

手绘微信说明书 大学生孝顺父母有新招

2014-02-26 15:31:54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微信是80、90甚至00后的时尚宠儿,当然,70后中也不乏有人用微信紧跟时代。在这个几乎全民微信的时代,不会用微信可能就没法跟人交流了。

  近日,据网友@汛儿在微博上说,大学同学为了让自己的爸爸妈妈学会微信,专门自制一本微信使用说明手绘本,图片里,这名男生将画出的每一个图标都用箭头标注了具体功能,有的图标与说明还用不同的颜色进行区分。为了让父母懂得使用微信,这名同学可谓是煞费苦心。


 

  此篇微博在网上爆红,不少网友跟楼主求微信使用说明手绘的完整版,更有网友想求原版进行扫描复印也想收藏送给父母,让父母也能学习。

  对父母的爱就藏在生活的点滴中,为父母做点事,哪怕是小事,也会让父母感受到你对他们的关爱。孝顺父母,像网友这样想出如此方法仅为和父母能进行沟通,也称得算是楷模了。

标签: 手绘 微信 说明书 大学生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