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社会 > 消息正文

北京女子脖颈卡护栏续:目击者称因害怕未施救

2013-10-24 07:38:15 来源:新京报     编辑:


  中关村南公交站台处,护栏间隙比苹果手机略宽一些。前日,一女子脖颈被卡在此处。新京报记者王嘉宁摄

  “女子脖颈卡护栏围观者无人搭救”追踪

  新京报讯截至昨晚8时,脖颈卡护栏的女子仍在海淀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据其家属称,医生告知他们,由于女子窒息时间较长,抢救中可能会出现突发状况,随时有生命危险。

  前日9时许,中关村南公交站西侧站台,一位年轻女子的脖子卡在路边白色护栏中间至少半小时。市民报警后,女子被民警送医抢救。知情人透露,从事发现场的监控视频看,该女子从公交车上下来后,手扶护栏,看上去像是身体不太舒服,随后她头顶护栏,身体滑了下去,脖颈顺势卡进了栏杆中间。

  昨日上午11时许,海淀医院,当事女子的9名家属守在重症监护室外。

  一名家属称,当事女子26岁,哈尔滨人,跟丈夫结婚3年。目前,女子给人打工,其丈夫则是自己创业。尽管两人都在中关村上班,但一般早晨都是女子独自先走。

  女子的丈夫关先生说,妻子早上习惯不吃早饭,但以往没有出现过异常。

  家属表示,医生告知他们,目前,女子有心跳,但仍靠呼吸机维持呼吸。由于窒息时间较长,抢救过程中仍可能有突发状况,随时有生命危险。即使救活很有可能成为植物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北京 女子 脖颈

相关阅读北京 女子 脖颈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