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滚动 > 消息正文

出门忘记带钱 男子偷网吧的钱用赃款充值上网

2022-11-11 10:57:54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编辑: 贾金菲

日,一名年轻男子到重庆市沙坪坝区某网吧盗窃180元现金之后,留在网吧原地上起了网!结果,他被赶来的民警一举抓获。

“110吗?你们快来,我们网吧的钱遭偷了……”10月29日,重庆市公安局沙坪坝区分局陈家桥派出所接到报警称,陈家桥拉特芳斯小区附一家网吧吧台抽屉里的180元现金不翼而飞,疑似被盗,希望民警破案。

接到报警后,民警开车赶到现场。网吧前台工作人员介绍,她曾经外出了大概5分钟,没想到,回来发现抽屉里面的现金数额不对,少了180元。

通过查看吧台位置的视频,民警很快发现,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年轻男子在工作人员离开间隙,径直走到吧台,弓着身子打开抽屉盗走了现金。

出乎民警意料的是,正当他们联系派出所的同事确认黑衣男子身份、如何抓人时,网吧视频显示,黑衣男子目前正在网吧的角落上网!对此,民警赶紧走到网吧角落,一把按住黑衣男子的肩膀,将他抓获。

民警抓捕偷钱男子。

经查,黑衣男子姓姚。姚某交代,自己出门忘记带钱,没钱上网,看见网吧吧台没人,这才走到吧台将抽屉里面的180元现金偷走。成功实施盗窃后,姚某看到工作人员回来,干脆将盗窃的钱充值了网费,然后进入网吧角落悠哉上网。

目前,姚某因盗窃,已被治安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 男子偷网吧的钱用赃款充值上网 重庆市沙坪坝区某网吧盗窃 重庆市公安局沙坪坝区分局 充值网费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