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财经 > 消息正文

微软明日正式发布Win10 专家7*24小时全程指导

2015-07-28 16:21:56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7月29日,微软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10将正式发布,新系统将统一PC、平板、手机和Xbox等多个平台,在性能、安全性和用户体验方面都有全面提升,并对系统底层、开始菜单、操作中心等做出多项改进。在中国,微软与360深度合作,共同为用户优化升级Windows 10的体验,帮助用户以最简便、最快捷的方式无缝、安全地升级、安装和使用Windows 10。

  图:360为用户升级Windows 10提供5大服务

  360 是微软 Windows 10 升级官方合作伙伴

  360自诞生以来一直是微软在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从2006年开始,360率先帮助微软为用户打补丁,至今已经为中国用户打补丁累计超过1800亿次。

  360早在2009年就已经成为微软MAPP(主动防御计划)合作伙伴,2009年以来,360因协助微软发现并修复漏洞,已累计获得微软83次官方致谢,在全球安全软件厂商中排名第一。

  早在2012年Win8消费者预览版发布时,360是全球首批、中国首家入选Win8应用商店的安全产品。

  2014年4月,360成为亚洲首家入选微软全球官网推荐的安全软件。基于与微软良好的技术合作关系,在之前的Windows 7、Windows 8以及Windows 10预览版等每个新的Windows版本推出后,360都会第一时间支持,以确保用户安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微软 全程 小时

相关阅读微软 全程 小时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