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娱乐 > 消息正文

《创造营2020》总决赛倒计时开始 你更期望谁能问鼎冠军c位出道

2020-07-02 09:51:19 来源:娱乐小兔君     编辑:

《创造营2020》总决赛录制前的最后一次排名公布!赵粤排名稳居第一、希林娜依高勇夺第二、王艺瑾进第三、陈卓璇位居第四、郑乃馨第五、徐艺洋排名第六、刘些宁排名第七。第八到第十五名分别是朱主爱、刘念、张艺凡、伍雅露、林君怡、王珂、刘梦.孙珍妮、苏芮琪、田京凡、仲菲菲这几个人遗憾淘汰,暂时告别舞台。

随着总决赛的即将到来,《创造营2020》的比赛也是慢慢地进入到了白热化状态,此前很多排名和东西都不再有任何作用,总决赛的表现才是决定出道的唯一标准。总决赛的赛制是将分为A、B两组进行最终表演。因为总共有15名选手参加决赛,所以两组在人数上没办法实现平衡,不仅如此,就连两组实力方面也有较大的差异。

A组、《火羽Phoenix》:赵粤、希林娜依高、王艺瑾、陈卓璇、徐艺洋、张艺凡、林君怡。这一组的综合表演实力更加强劲。目前A组里面没有在前七名的只有林君怡和张艺凡。

B组、《摩登天后it's a Bomb》:郑乃馨、刘些宁、朱主爱、刘念、伍雅露、苏芮琪、王柯、刘梦。B组里郑乃馨和刘些宁两人实力更加强劲,这两位的排名暂时都是在前七名,综合A、B两组,实力差距非常明显。

赵粤拿下《创造营2020》15强的第一名,并表示“一开始一无所有,有梦而已”。从《神奇》到《对心》,赵粤舞台能力没得说,主唱实力也强,帅气短发漫画脸,魅惑眼神撩人心,台上台下的反差非常大,赵粤一直是那个心具梦想,并为梦想勇敢拼搏的“热血少年”,具有七年的舞台经验,人格魅力顶尖,多个舞台吸取大量粉丝,多期蝉联第一,赵粤第一名是实至名归,希望她决赛能继续加油,超常发挥。

这期位于创造营排名首位的赵粤究竟能不能胜任女团的C位?我认为是很合适的。首先女团C位是代表一个团队的整体形象,是整个团队的核心点和聚集点,这一点上赵粤风格多变,既可以走帅气女孩风格,又可以尝试走可爱甜美风格,性感妩媚的风格也不是不可以,因此整个团队的风格不会受到限制。

其次是舞台的表现能力,赵粤有着七年的舞台演出经验,也在国外接受过练习生专业训练,并且获得过国际的一些奖项,舞台上面表情管理能力十分突出,不管是在创造营录制期间还是在之前表演过的舞台,她都靠自己的实力表现力多次破圈而出。

然后是赵粤的人格魅力,她是一个非常虚心刻苦的女生,出身娱乐圈多年来没有一点黑料,对待粉丝朋友和团内队友都很坦诚,可以起到非常大的领导作用。凭借她自身的人格魅力,她在节目期间获得了多数比赛选手的赞同和认可,也吸引许多愿意追随她的粉丝。

最后是团队的发展,我认为一个女团的C位并不一定要跳或者唱在某一方面是最突出或者最全能的,他只是代表一个团的整体形象,舞台上首先引人注目的就是舞蹈力和表现力,这一点赵粤做得都非常好,她非常有团队领导风范,站在C位不会显得很突兀掩盖队友,而且还可以让整个团队的凝聚力更上一层楼。

《创造营2020》总决赛倒计时开始,你更期望谁能问鼎冠军?c位出道。

标签: 创造营 总决赛

相关阅读创造营 总决赛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