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娱乐 > 消息正文

《创造营2020》排名是怎么排的?这几个人你想到了么

2020-06-30 09:56:14 来源:鲁中网     编辑:

那边《青春有你2》还没结束,这边的《创造营2020》已经开始了第一次排名。这次排名有55位选手晋级。Top 11的女生自然更吸引大家的目光,她们分别是

1-7名:希林娜依·高、陈卓璇、郑乃馨、张艺凡、刘些宁、姜贞羽、王艺瑾

8-11名:林君怡、徐艺洋、赵粤、姚慧

这次《创造营2020》的出道位只有七个,竞争自然会更激烈,现在在出道位的选手也并不一定是最后的出道位,毕竟之后还会有很多次排名。

第一名希林娜依·高确实是实至名归,她的第一次舞台就很惊艳,她的声音每次出现都会惊艳全场,舞蹈实力也不弱。在公演的时候《创造101》出道的学姐吴宣仪对她也很是赞赏,甚至说“她不出道,我用头走路”。

出道位的前七位里,受到比较多争议的是陈卓璇和张艺凡。在第二位的陈卓璇在排名之后的发言直接把她送到热搜第一,她在发言的时候先是表达了自己想要冲第一的野心,当然,让她登上热搜的不仅仅是这个,她接着说:“我想问问创造营的赞助商,我身边很多女孩都去拍中插广告了,为什么至今都没有人找我?是不是我站的位置不够高。”

她的这番话也引发了网友们的议论,有人觉得她是真性情,也有人觉得她是情商低。但是不管怎么样,她也以这种方式引起了更多人的关注,并且得到了她想要的广告,这期结束后的广告,就是由她演的。

而张艺凡的争议点则是有人觉得她实力不够,很多网友说很不明白她怎么这么靠前的。当然,也有粉丝们表示张艺凡真的很可爱,气质又好,或许这也是她能在出道位的原因吧。

《创造营2020》还会有好多次排名,现在的出道位应该还会有变化,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小姐姐们的舞台吧。

标签: 创造营

相关阅读创造营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