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娱乐 > 消息正文

《极限挑战第六季》争议颇多 阵容换新惹网友吐槽

2020-07-01 09:48:55 来源:环球网     编辑:

《极限挑战第六季》是一档东方卫视推出的互动励志体验节目,王迅、雷佳音、岳云鹏、贾乃亮、郭京飞、邓伦作为常驻嘉宾,张艺兴、迪丽热巴为首发飞行嘉宾加盟 。“极挑团”致力于在全民拼搏、全民奋斗的精神感召下,致敬每一位美好生活的创造者,以实际行动诠释责任和担当,带领观众共同践行公益。

这一季的slogan已升级为“一起拼!一定赢!”,延续了上一季的“综艺+公益”模式,贴近观众、贴近生活。以“幸福奔小康”为核心主题,通过节目中的小故事见证全民奔小康的大时代,传递幸福正能量,深度诠释“一起拼,一定赢”的信念。

《极限挑战第六季》作为上一季节目的升级和延续,与以往几季相比风格迥异,又因节目本身更换嘉宾的“特殊性”,自播出以来就争议颇多。豆瓣4.1的评分也体现出网友们的不满,小编为此整理了一些犀利短评,供大家探讨。

以上均是网友们毫不留情的批评之声,从这些质疑中可以明显的感受到许多老粉对曾经“男人帮”的感恩和怀念,以及对节目组更换嘉宾和画风却不改名字的“系列操作”的谴责;还有网友表示这一季就是“尴尬的作秀”;此外,吐槽节目无下限抄袭的网友也不在少数……

但同时还是有网友对节目抱有好感的,比如有人表示很喜欢现在的“奥利给组合”、期待tf老boys的合体;还有新粉劝说老粉们接受“男人帮”不会再回来的现实,不要“活在过去”了;也有一直追随的粉丝在享受每一季的新鲜感……

《极限挑战第六季》经历了阵容的再次换血之后,依旧给网友们带来了许多欢乐,但在网友们的犀利点评下,节目本身还是有很多需改进与提升的空间。在剧情和人物设定的创新上,无论是为留住老粉的情怀也好,还是迎合新粉的喜好,我们都期待每一期有更多的精彩。

标签: 极限挑战 第六季

相关阅读极限挑战 第六季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