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 > 娱乐 > 消息正文

网红胡楚靓成“超女”报名第一人引热议 胡楚靓资料背景遭扒信息量大

2016-03-13 10:17:15 来源:中商网传媒     编辑:

超级女声回归胡楚靓火了 胡楚靓:有颜值偏偏要逗比的妹子

  2016年湖南卫视“点亮2016跨年演唱会”零点,芒果TV《超级女声》宣布启动。截止至目前,五天报名人数突破万名,吸引着大批特色选手扎堆:京剧女神曲雪、争议热点朱可儿、天仙母女谢萍等……而人气网红胡楚靓也在其列。

  3月12日,超级女声官微发文称:恭喜160044号选手成为评委推荐入围选手!姓名胡楚靓,21岁,超女报名第一人的她,这次唱的《别找我麻烦》表现让三位评委老师大赞,称她有“你有做明星的特质”“讲话有孙燕姿的腔”“很惊艳很喜欢”。今日,空降热搜的胡楚靓也引起网友的热议,超女报名第一人胡楚靓到底是何方人物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超女 一人 信息量

相关阅读超女 一人 信息量
网友评论
Copyright © 2009 - 2014 ww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